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我想問類風濕關節炎的特效藥和治療方法

我想問類風濕關節炎的特效藥和治療方法我很急誰可以告訴我
我想問類風濕關節炎的特效藥和治療方法這種病 西醫都是投以大量的類固醇效果非常快但是類固醇使用過量將帶來無窮的後患這是屬於免疫系統的病發病時手足關節會紅腫最後會消瘦變型通常手多腳少發作時會併發高熱及蕁麻疹建議找中醫針灸體針扎;合谷、內關、足三里、三陰交、復溜、築賓等穴道中醫通常不用藥只提升免疫系統以十全大補湯燉雞如果太補可以用人蔘養榮湯
如果你要改善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或是體質~~我可以幫你問我的營養老師他專門幫人家調整免疫系統的如果你有問題再寫信給我吧
類風濕性關節炎不可以吃太補吧?特別是人蔘.已經免疫系統太強. 還要提升免疫系統. 不要害人.我也贊成中醫. 但不要亂開處方.

類風濕關節炎醫師,如何治療類風濕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的飲食,類風濕關節炎症狀,類風濕關節炎治療,如何改善類風濕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患者,類風濕關節炎中醫,類風濕關節炎痛,類風濕關節炎權威類風濕關節炎,治療,方法,免疫系統,十全大補湯,中醫針灸,合谷,類固醇,蕁麻疹,足三里

手汗|胃炎|牙痛|孕吐|狐臭|生髮|便秘|根管治療|脊椎側彎|發炎|血壓|口臭|氣喘|眼睛|痔瘡|皮膚病|痛風|胸悶|打呼|雷射|嘴破|青春痘|止痛|代謝|近視|牙周病|蘿蔔腿|減肥|蕁麻疹|頭痛|

蕁麻疹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704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