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關於絲瓜水的一些疑問~!慢性蕁麻疹能用來喝嗎?

請問絲瓜水~只能自製?絲瓜水在店家買不到嗎?哪些店家有再賣絲瓜水?哪些店家賣的絲瓜水能喝?我有慢性蕁麻疹~聽說喝絲瓜水會改善甚至能根治~請問是真的嗎?哪個店家的絲瓜水適合我用飲用的?哪個店家的絲瓜水適合我用噴在皮膚上的?
你好阿你的主要問題如果是「我有慢性蕁麻疹~聽說喝絲瓜水會改善甚至能根治~請問是真的嗎?」那我先直接回答:不可能~蕁麻疹的病因還不知道

但過程是免疫系統對特定物質(通常是蛋白質)產生反應

進而釋放組織胺而造成皮膚發癢、血管通度加大而皮膚紅腫。

慢性蕁則是比較不會對特定物質產生反應

而且肌膚想釋放組織胺就釋放組織胺

因為唯一控制的方法就是固定服用抗組織胺

沒治療方法(個人認為如果能治療慢蕁

那過敏這種病就絕跡了)。

所以菜瓜水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