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請大家幫忙提供有效方法治療

不知啥原因 ?近一個月我的全身的皮膚長伊粒伊粒的小包有的形狀是半圓形 之前會癢 不知大哥大姐們有無好方法可告知小妹謝 大恩大德
前ㄧ陣子我家老大才的過蕁麻疹.引發原不確定?但是吃過晚自習便當裡的蝦子.回家就ㄧ直喊癢.且ㄧ直抓.(越抓越癢)結果皮膚就ㄧ片一片的紅腫.去看過皮膚科說是急性蕁麻疹.打了針也拿藥吃.(打過針就比較不會癢)不過蕁麻疹治療有醫個療程不可以只拿一次藥就停止.繼續吃藥.後來繼續看過很多次.(還要注意食物.海鮮類等等不能吃)現在已經康復.不過短時間我還是注意她的食物.避免再引發蕁麻疹.(生過ㄧ次就很容易再發)看你的情形不太像是蕁麻疹..不過跟過敏ㄧ定有關係.所以還是去皮膚科看看比較安心..
確定是蕁麻疹嗎?沒看到照片很難講

加上你的描述

聽起來不是很像。

因為蕁麻疹比較常一片一片低出現

比較少一粒一粒低.....建議到皮膚科醫師那邊處理最安全!

--------------------------------------------------------------------------------------------------------------醫學領域博大精深

網路論壇僅供參考

儘速就醫

避免延誤病情才是真!!!!!
你所說的一粒粒的小包是像蚊子叮的那樣ㄇ?是否越抓越多

還有大小不一ㄋ?如果是的話那應該就是蕁麻疹了

我自己本身就是受害者

兩年前開完刀(手汗)後

皮膚問題一大堆

我的皮膚簡直就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