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過程,為什麼第二次比第一次痛?

我的牙齒(上排倒數第二顆)

因為蛀牙劇痛

看了牙醫後開始做根管治療

第一次有打麻藥

過程中雖然還是很痛

但我尚可忍耐

在第一次治療後約4~5天

牙齒在咬合的時候有些痛

之後幾乎完全不痛了..................但第二次回診的時候

過程超痛的

(尤其是醫師拿一根細長的東西往我牙齒戳的時候).........這一次沒有打麻藥

我應該要請醫師打麻藥嗎?可是第一次我有打麻藥也是很痛ㄋㄟ

(我問過醫生

他說因為我神經發炎的很厲害).........

是每一次都會這麼痛嗎?(我痛到臉都一直不自主的抽動了......)那為什麼只有第一次有打麻藥呢?我在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