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 血清療程問題!!

蕁麻疹快半年多了...有吃藥就不會發作 沒吃就發作之後去雙和醫院打了兩個月的自體血清注射就是聽說有八成以上效果!!邊打針邊有在吃藥~因為都有乖乖固定吃藥的關係 兩個月都很穩定之後打完針了醫生叫我慢慢減少藥可以一天吃半顆這樣誰知道我才一天沒吃隔天就整個發作~~~~面積範圍還滿大的= =我想請問有人也打過自體血清嗎???效果如何???
芽你好想要治療蕁麻疹建議去看中醫治療因為我有看過中醫藥本裡面有記載治療蕁麻疹的過程以下是中醫藥本的中醫辨症臨床效果中醫辨症熱血蘊濕結于肌膚治療法涼血 疏風 袪濕臨床效果黃xx女30歲汽車隊工人全身皮膚起疹塊奇癢難忍反覆發作時有10年余發作時常顏面浮腫夜難能眠曾採用中西醫多種方法治療效果不明顯余投以驅疹湯其服药9劑風疹塊亦除癢感消失已追訪7年未見覆發此藥方為西藏醫師所治療的過程建議你去看中醫治療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參考中醫藥本
我曾經是個嚴重的蕁麻疹患者

今年45歲

我有15年幾乎天天發作蕁麻疹的經驗

發作時情況嚴重

全身佈滿如蚊子叮咬後的腫包

要7-8小時才能完全消退

嚴重時甚至嘴唇、臉部也腫腫發硬

得要兩天才能消退

往往因此無法出門。

苗栗本地診所、醫院、長庚

門診吃藥打針治標不治本

後來轉至台中榮總檢查說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調"原本醫生說服藥一個月左右應該可以控制

結果服藥兩個月還是失敗。

蕁麻疹雖不至於要人命

但反覆發作影響生活品質甚巨相當困擾。

一般蕁麻疹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