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加上月經沒來

我原本是2011/11/20號要來的但到現在2012/01/14還沒來= = 已經快兩個月了我很擔心然後沒來就算了 現在還得了蕁麻疹 請問這兩個有關聯嗎我該怎麼辦呢 ??可能是因為要學測了 所以壓力很大造成的吧我自己在想但還是很擔心月經不來有人有經驗嗎??
蕁麻疹和月經沒有直接的關係先提供你網路上關於蕁麻疹的說明:一般說來

蕁麻疹可分成急性和慢性兩種。

以急性的佔大多數

引起的原因相當多

較常見的是因為某些人的體質特殊

體內的免疫系統對外界的一些特定物質產生過敏反應;當這些人吃到、吸進或接觸到這些特定物質時

皮膚就會因過敏反應使血管擴張、通透性增加而發生蕁麻疹。

這些特定物質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過敏原」。

可引起蕁麻疹的過敏原很多

最常見的是食物和藥物

其它如花粉、灰塵、蟲咬、寵物毛髮及皮屑或黴菌等都可以使特殊體質的人產生蕁麻疹

其它少見的原因還包括有寄生蟲、細菌、病毒的感染或一些內在疾病如膠原病、惡性腫瘤等都可能引起蕁麻疹。

對於急性蕁麻疹者

即使找不到原因

病情經治療後

大部份的人也會在數天或數週後痊癒。

 如果發作的時間持續超過六星期就稱作「慢性蕁麻疹」

病情可能持續數月或數年

另外

有的人則是隔一段時間就反覆發作一次

帶給病人相當大的困擾。

如有懷疑蕁麻疹是由日常飲食所引起的

則可將發病前一、二天內所吃的食物記錄起來

多觀察幾次

再做嚴格的食物控制

先食用簡單的固定食譜

經兩三週無症狀發生時

再逐漸添加一種食物

若沒有症狀出現

則表示所添加的食物並非引起此病人發生蕁麻疹的原因

再依此方式繼續添加其他食物

觀察至蕁麻疹再出現時

表示過敏原就可能在其中。

以上的方法

實施起來相當費時

須要很細心、耐心才能找到過敏的食物

但也是唯一最正確找到食物中過敏原的方法另外

有些特殊的蕁麻疹是與上述日常過敏原較無關係的

如部份的人在運動、流汗、高溫的環境、情緒緊張、洗熱水澡時會出現蕁麻疹

這種蕁麻疹被稱為「膽素型蕁麻疹」;而「皮膚劃紋症」則是在搔抓或劃過的地方會浮腫起來產生蕁麻疹;冷、熱、陽光、局部的皮膚的壓迫也可使某些特異體質的人產生蕁麻疹。

蕁麻疹不會傳染

治療最重要的是儘量找出原因

除去原因

才是治本的方法。

依照我在網路查到的

你應該是屬於膽素型蕁麻疹

和月經沒有來

有可能都是因為緊張所造成的。

建議你還是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

診斷出根本的原因

才是最好的作法。

我朋友有去過一間中醫診所 叫做平安中醫 主治醫生祖傳三代 經驗很豐富 而且有一些特殊的秘方 可以真的幫助病人找住病源 大概五天就可以看到成效 你可以電話問問看嘍 02-25595265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喔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月經不來可能是壓力大 睡眠不足造成的可以去看中醫!吃個中藥就會來了!!!!我曾經也有半年沒來過 但是吃了中藥後就馬上來了~~或著可以喝個四物調身子蕁麻疹可能是遺傳呦!我也有遺傳我爸的蕁麻疹有些人是對海鮮過敏或著其他食物的過敏可以去看醫生!這兩個沒有關聯哦 月經沒定期來可能是壓力太大去看中醫吃中藥就好!蕁麻疹可能是遺傳 要找出你對什麼東西過敏再吃藥或擦痱子膏就好囉!學測加油^0^
你的身體應該沒有很好吧~~~應該屬於常常月經失調的感覺~~~其實蕁麻疹是最常見的過敏性皮膚病當接觸到某種過敏原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