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可以換一家牙醫嗎?

我有一顆牙齒之前蛀牙

蛀了大洞

之後因為疼痛就去看牙醫

那次有照x光

說已經注到神經了

再補牙的時候

因為會痛

他就給我上麻藥

之後麻藥退了嘴巴很麻就是

後來

我吃東西的時候

之前補的不小心掉了

回診時我就跟醫生說

結果他就再幫我填補牙齒

一開始還照x光

之後拿一個軟軟的小針

放在我蛀牙的地方

之後還拿了一小片不知道甚麼東西

再幫我磨牙

最後補好後

牙醫跟我說接下來要做根管治療

可是因為放寒假

我要回自己的家鄉

他就跟我說要在我平常看牙醫的地方

跟他說要做根管治療

以及抽過神經了(我不知道在過程中他以幫我抽神經)

我想問的是

可以做一半換別家弄根管治療嗎??還有 要怎麼跟新的一家說根管治療的事情啊?因為那家護士小姐說

不能拖太久

因寒假就蠻久的時間

他就叫我先回自己家附近的牙醫看

那我該怎麼跟他說?根管治療會很痛嗎?因為之前幫我補的時候是不會痛啦

但是很緊張

怕根管治療會痛?!然後根管治療是治療全部牙齒

還是只有那一顆牙齒呢??
根管治療可以換間是沒有問題的只是療程要重頭來就是了治療當然是治療有問題的牙齒摟過程中會痛有的醫師會上麻藥繼續療程或者是在牙齒裡放藥等過幾天再去看就不會痛了不過這還是要看您個人的情況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參考資料 本身是牙科助理
可以換別家 沒關係抽神經就是根管治療做完根管最好 做牙套假牙(一顆)因為抽完 牙已沒生命很容易碎要是碎就要做植牙 或3顆假的根管只會做壞的那顆 非全口牙根管若會痛 可以請牙醫幫你打麻醉事前可以先溝通的

根管治療費用,根管治療牙套,根管治療後,根管治療 痛,根管治療失敗,牙齒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牙套價格,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時間,根管治療價錢根管治療,牙醫,牙齒,蛀牙,護士小姐,麻藥退,x光,東西,神經,我不知道

懷孕|眼科|治療|雷射|整骨|牙套|整脊|除疤|外八|開刀|健康檢查|近視|矯正|整型|病例|牙科|推拿|看護|麻痺|放血|狐臭|假牙|醫療疏失|復健師|駝背|雙眼皮|刮沙|扭傷|骨刺|禿頭|

根管治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7006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