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可以吃中藥治療嘛

是這樣的我身上的症狀已經快滿一年了其間也不段的吃藥但是只要我不吃的話過一天身上就奇癢無比我是想問這可以改吃中藥嘛應為一直吃西藥都不見療效還有最近身上也開始長起逗逗來了還越長越多問醫生說是毛囊炎我懷疑這該不會是蕁麻疹演起的併發症吧請各位救救我吧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蕁麻疹是免疫係統失調所產生的結果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

我的蕁麻疹並不是天生的

是三.四年前才開始的治根的方法就是讓免疫係統處於平衡

您可以參考我的經驗http://tw.myblog.yahoo.com/pivivian-vivian/裡面有一項分類是健康人生

這裡有我對抗蕁麻疹的過程希望對您有幫助
西醫主在治標、中醫是本末皆同治

只是西醫療速較快較顯

所以現代人、多半在西醫缺乏療效時

才回頭找中醫處理

殊不知

中醫是我中華民族歷代祖先行醫的心血結晶

才是最科學的印證實學

你的問題

絕對是可以經中醫調理回復正常

但中醫難免也會有疏漏之處

是可以多經幾位中醫師看診後確認病灶與應對治療之術

謹此

祝你早日康復。


杜絕過敏原的接觸和攝入外

蕁麻疹等等皮膚病或皮膚過敏是身體的排毒反應..如何降低毒素來源又讓身體排毒管道暢通..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扶正去邪...才是根本治療..口服中藥調整體質搭配金紅膏消炎鎮痛..標本兼治..讓你遠離皮膚病的困擾..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專治皮膚疾患..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