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請問慢性蕁麻疹(過敏)該如何治療~~中醫還是西醫好呢~

請問大大 我得ㄌ慢 性蕁麻疹已經快三個月了~~看ㄌ好幾個有名的皮膚科ㄌ可是一直好不了~~每天一直吃藥都沒看見有起色~~~全身上一塊一塊的疹子養死我ㄌ~~~狀況時好時壞~~西醫的藥剛開始吃疹子過沒多久就消ㄌ~~可是最近吃藥疹子也不一定會消~~是什ㄇ原因ㄋ~有人可以告訴我ㄇ~~ 有朋友建議我看中醫調身體~~~可是我有一次去看中醫回來吃完藥~~隔一天疹子長的更多更嚴重~~我該怎ㄇ辦~~ 看ㄌ好幾個西醫的醫生~~有的叫我一直吃藥不要斷藥~~有的跟我說不要吃藥等過ㄌ冬天以後會比較好~~看ㄌ一個新醫生就換一種藥~~到底該怎麼辦~~ ****有人有跟我一樣得ㄌ慢性蕁麻疹的ㄇ~~要怎樣才會好起來~~可以介紹我好的醫生中西醫都可以~~~或者有什ㄇ偏方ㄇ~~~養起來實在很難過ㄚ~~~**** 我想要知道有好的方法治療我的蕁麻疹~~~請不要貼文~~因為我有上知識看了很多~~都是貼文的文章~~蕁麻疹的文章~~希望大大能有效的告訴我如何治療蕁麻疹~~~
您好:剛好我也是蕁麻疹易犯的體質

當急性發作時可以看西醫吃抗組織胺的藥

疹子消失後要再持續吃1~3天

否則再發起時會變成慢性的蕁麻疹了

此時再吃抗組織胺的藥未必會好這種情況下要中西輔助

西藥先不要停

並且請中醫幫你調整體質

等中藥吃了2~3週後再考慮停吃西藥

但中藥先不要停再吃2~3週

感覺身體有不一樣了再停止

我就是這樣好的

試看看吧!不要吃芒果.糯米等易過敏的食物哦!
你好~我本身也有得過而且復發過很多次我的家人也有得過他的原因是因為睡的棉被有塵螨(ㄇㄢˊ)而且換過之後蕁麻疹就好了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棉被的關係但這是我的家人親身試驗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唷~對了或許換條棉被 更有用
可以看皮膚科除了吃藥擦藥好像有打針的方式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PQhJjc6WFQXveTcgiLm9hF.OL0helA3hLL8-/article?mid=25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