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為什麼會得蕁麻疹

好幾年前..只要到骯髒的環境才會過敏..到了去年夏天去泳泳池..玩到3小時左右發現腳很養..一起身休息原來是過敏也有吹電風扇吹到手1~2小時就過敏..到了今年最近~我一個星期內.可以每天過敏一次.最嚴重一天可以過敏3次.才去皮膚科做簡查.醫生是說蕁麻疹.講的也不是很清楚.但開的藥給我吃馬上見效.吃了一星期的藥.都沒痲疹過.回疹時醫生也是開藥給我.叫我一天隔一天吃一餐.慢慢隔.然後說不用再回診ㄌ.我想知道.為什麼會得蕁麻疹?以前吃東西我也沒有過敏過.最近工作上有些壓力加上日夜顛倒.會是這個原因身體虛弱沒抵抗力才長蕁麻疹嗎?那我這樣蕁麻疹是慢性還是急性?我也忘ㄌ問醫生了.看他很急的把我看完
版主你好為什麼會得蕁麻疹用中醫辨症[po]給你看1中醫辨症血虛生風 表衛不固治療法益氣固表 滋陰清熱 佐似化濕2中醫辨症脾虛兼風治療法健脾利濕3中醫辨症陰血不足 邪伏血分 每遇不正之氣誘發治療法養陰益血 似清理血分為主 佐似疏風利濕4中醫辨症沐浴當風 邪客經風 氣血阻庳 而致風疹纏綿治療法疏風清熱 活血通經以上是中醫對蕁麻疹的辨症與治療方法以上見解僅供參考用心回答請勿刪題 參考資料 知識的我參考中醫藥本
除了杜絕過敏原的接觸和攝入外

蕁麻疹等等皮膚疾患或皮膚過敏是身體的排毒反應..如何降低毒素來源又讓身體排毒管道暢通..增加皮膚的抵抗力..扶正去邪...才是根本治療..口服中藥調整體質搭配金紅膏消炎鎮痛..標本兼治..讓你遠離皮膚病的困擾..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專治皮膚疾患..
蕁麻疹如何發生?1 感染:細菌、病毒、原蟲、蠕蟲、真菌等病原 微生物 感染與蕁麻疹發病

對某些患者至關重要

甚至連蟲咬或蜂螫刺都可導致蕁麻疹發生。

2 花粉及其它吸入物:如各種花粉、屋塵、動物皮屑等吸入物招引本病亦不乏其例。

3 此外

精神因素、物理因素、全身性疾病、遺傳素質等也可成為蕁麻診發病的原因。

4人所共知

機體內有很多刺激物能引起蕁麻疹

我們可將這些刺激物質統稱為介質

其中組織胺便是引起本病發生的最主要介質。

該介質常常在第一型 變態反應 過程中所產生

即當機體處於敏感狀態時

抗體lgE吸附於 肥大細胞 表面

這時若機體再受致敏物質刺激

則在該細胞表面上可發生抗原抗體反應。

其結果組織胺這種介質可從肥大細胞中釋出

並作用於皮膚血管而發生風團。

介質除組織胺以外

還有5-羥色胺、 乙酰膽鹼 、激肽、緩慢過敏物質(SRS-A)、 前列腺素 、 纖維蛋白 溶解素、 補體 等等。

這些刺激物質作用於機體皆可導致風團形成。


我對雅虎的違規指控真是深惡痛絕 然而居然有網友留言到我部落格 要我到知識加回答問題 我的心境無比痛苦蕁麻疹是淋巴系統管的 淋巴系統參與了很多免疫的工作 當他作完工作以後 就會把自己洗乾淨 那是通過一個網狀內皮系統 如他的清潔工作沒有作好你就起蕁麻疹了 所以西醫是把他壓制不讓他癢 所以藥不吃又來 中醫是去修復網狀內皮系統 讓他洗乾淨 就痊癒了 不會再起蕁麻疹 然而你不知道看中醫 只知道看零分的西醫 難怪你痛苦
【巴西蘑菇對身體的作用】對於腦神經代謝系統的作用糖尿病、多發性關節風濕、慢性關節風濕、自律神經失調症、神經衰弱、日本腦炎等。

對於皮膚系統-- 香港腳、溼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肌炎、絨毛上皮瘤等。

※其他作用淨血作用、手腳冰冷症、五十肩、突眼性甲狀腺種、慢性鼻炎、花粉症、宿醉、腰痛、風濕性關節炎、肩膀酸痛、眼病、精神減退等..經研究證實巴西蘑菇含有較其他蕈類多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