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我不知道我對什麼東西過敏

我不知道我對什麼東西過敏時常出現過敏症狀是很像被蚊子咬但是很癢越養越想抓越抓種越大是白的
您的情況可能是蕁麻疹喔

有些蕁麻疹很難查到誘因的

就算查到誘因

療效也有限。

我曾經是個嚴重的蕁麻疹患者

今年46歲

我有15年幾乎天天發作蕁麻疹的經驗

發作時情況嚴重

全身佈滿如蚊子叮咬後的腫包

要7-8小時才能完全消退

嚴重時甚至嘴唇、臉部也腫腫發硬

得要兩天才能消退。

苗栗本地診所、醫院、長庚

門診吃藥打針治標不治本

後來轉至台中榮總檢查說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調"原本醫生說服藥一個月左右應該可以控制

結果服藥兩個月還是失敗。

蕁麻疹雖不至於要人命

但反覆發作影響生活品質甚巨相當困擾。

一般蕁麻疹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