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治療蕁麻疹

台北地區哪裡有治療慢性蕁麻疹很有良效的中醫

我已經三年處於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發作的狀況了(測不出過敏原)

希望有自身經驗的網友幫幫忙

指點迷津一下

感恩。


從臨床上發現人體組織中黏膜部位組織與皮膚都是過敏的好發處例如眼睛過敏(紅/癢/腫)鼻子過敏(流鼻水/打噴嚏)口腔過敏(澀/苦/腫/癢/起小水泡)女性的陰道過敏(對保險套或是對精液過敏而產生的紅/癢).而蕁痲疹/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乾癬(俗稱牛皮癬)/食物引起的發癢....等都是常見的皮膚性過敏現象口服的抗組織銨外用的類固醇都是目前西醫主要治療過敏方法只不過抗組織銨藥物會讓人昏昏欲睡長期使用類固醇用藥會有moon face與肝腎臟方面的問題至於過敏原的檢測掛皮膚科的診號即可不過因為環境污染是混合型不是單一類型避免過敏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過敏的人飲食上少肉多蔬果運動方面則以心靈性的瑜珈對病情最有幫助生活上少憂勿多思在治療上我推薦捷運西門站內江街全昌堂中醫院徐慧茵院長徐醫師是婦科醫學會理事長中西醫皆通在治療各種類型的過敏症狀甚有口碑再者三重市自強路3段的全心堂中醫診所許桂月院長台北市錦州街德全中醫診所謝福德醫師永和市中和路聖元中醫診所鄭愛蓮醫師他們在治療過敏症也都是一把好手在西醫對過敏的治療沒有重大突破的現在試試中醫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慢性蕁麻疹的定義是..超過6星期以上..不過呢...該怎麼去確認..我推薦你可以去醫院驗血檢查過敏原..但有些慢性蕁麻疹往往找不出原因..那是因為抽血頂多只能驗出50種..可以天天做筆記...吃了哪些東西找出真正過敏原... : )
你好喔~◎ OPC益生菌:提升免疫力

促進腸胃乳動避免便秘發生

降低細菌感染與感冒機率

有效改善過敏體質。

◎ 機能性有益菌:幫助腸道吸收

清除宿便

增加好菌

調整體質。

※前一個月建議搭配機能性有益菌一起吃

能幫助腸道吸收OPC益生菌

有健康的腸道

效果會更好。

OPC益生菌

乃健康食品

通過《SGS檢測》不含重金屬及西藥成份

無任何副作用!

所以小孩、孕婦都可以放心食用

『孕婦吃』可以降低50%生出過敏兒的機率。

每包內含有百億之常溫型-活性菌、L. fermentum(F菌)、L. paracasei(P菌)、L. actobacillus (LGG菌)、寡糖配方外

更添加松樹皮萃取之OPC(前花青素)

其濃度高達95%

濃度高、分子小

容易被人體吸收。

三效合一之OPC益生菌

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由根本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

同時補充多種不同的營養素

參與體內氧化還原

維持皮膚及其他細胞組織的完整性與健康

天天補充讓您輕鬆面對敏感壞環境。

*效果佳:添加松樹皮萃取之OPC(前花青素)

從根本調整敏感體質。

*速度快:含高單位益生菌(每顆百億)。

*安全性佳:GMP廠監管生產

並通過 SGS檢測

不含西藥與重金屬。

*經濟性高:價位合理

適合長期調整體質。

*方便性高:可常溫攜帶、保存!

哪些人適合吃『OPC益生菌』? 長期調整體質者、過敏性氣喘、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竇炎、鼻瘜肉、過敏性結膜炎、異位性皮膚炎、食物過敏、蕁麻疹、酪蛋白過敏、孕婦預防過敏兒 http://tw.myblog.yahoo.com/opcopc
我以經發病2年多找ㄌ好多高市有名ㄉ皮膚科醫師.中醫一直至不好!皮膚可以說遍體鄰身!然我ㄧ度放棄任他去癢!但受不了.我無意間找到ㄧ家終於把他抑止ㄌ!但他在高雄!1*醫師很有耐心!但你也要有耐心喔!我真ㄉ嚴重到不行!他位於高市南屏 路 515號!電話:07-5501711!(瑞豐夜市旁)!黃柏和皮膚科~若可以我建議你來試試看!2*還有試試你去看皮膚科看ㄉ若是給你油性藥膏(透明色ㄉ)用保鮮膜蓋住! 3.4ㄍ小時.雖不能即時止癢!但別放棄!很快見效!真ㄉ!3*晚上更是嚴重.我建議穿2件衣服因太寬鬆一碰觸身體又癢.當我發病時我總是想上網求醫!但....現在我找到ㄌ我希望這3ㄍ建議能救到你!(中醫我感覺無效)對ㄌ!他還有種藥膏可以很快將抓痕去除不用一星期!但要自費400!

蕁麻疹圖片,蕁麻疹治療,蕁麻疹症狀,慢性蕁麻疹,蕁麻疹止癢,蕁麻疹中醫,急性蕁麻疹,蕁麻疹醫生,蕁麻疹 傳染,蕁麻疹飲食蕁麻疹,治療,全昌堂中醫院,指點迷津,過敏,中醫,路聖元中醫診所,台北地區,face

口臭|蕁麻疹|手汗|發炎|皮膚病|蘿蔔腿|根管治療|眼睛|痛風|痔瘡|牙痛|牙周病|脊椎側彎|血壓|胸悶|打呼|狐臭|生髮|青春痘|氣喘|胃炎|孕吐|近視|頭痛|便秘|止痛|代謝|嘴破|減肥|雷射|

蕁麻疹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0509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