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的治療方法

我之前作加油站還沒有出現可是換作7-11才開始有的請問一下是因為呆在冷氣房過久下班後因為與外面溫差差太大而引起的嘛?還是因為吃下架的東西而引起的?請問一下如果是因為溫差的關係要怎麼治療呢?(有去看醫生 所以才知道是蕁麻疹 好養阿 請幫幫我吧!!)
建議你1. 多喝水

並且暫時不要食用海鮮、芒果、荔枝等食物

避免接觸到寵物

昆蟲

花草

盡量忍到你的過敏症狀痊癒2. 癢

盡量不要去抓

那只會愈抓愈癢

可以用冷水沖或冷的毛巾敷來止癢 3. 保持身體凉爽

有時運動

使得體溫升高

血管舒張

組織胺釋出

蕁麻疹症狀

可能會變得比較明顯 4. 如有服用藥物

要請問醫師

你服用的藥物

會不會引起你過敏

可不可以暫停服用5. 藥物治療

一般是以口服抗組織胺

外用類固醇來治療以上個人意見

請你參考
我男友從小時候皮膚就不好

他媽媽還帶他去喝蛇湯

因為蛇湯能治療皮膚病

長大之後醫生診斷是蕁麻疹

我男友很能忍

夏天發作時奇癢難耐

但他都忍下來

直到30幾歲還是如此

認識我之後我積極想為他治療

但都沒效....幾乎快放棄

(1)有一天我突然想到燕麥片可能有效

於是每天早上我都要他吃桂格大燕麥片加杏仁粉...意仁粉..五穀雜糧之類的粉在加一顆蘋果

過了幾個月之後

很神奇的蕁麻疹的狀況好多了

但還是不理想

(2)我又想運動可能會加分

於是又買了跑步機

我男友每天都跑40分鐘

連續半年之後

蕁麻疹的問題幾乎改善了.....我們的親身體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我男友認識我之前

衣服都穿好幾天才換一次

實在是很髒

之後我(3)每天要他換洗衣物

內衣

襯衫...蕁麻疹有改善許多

希望上述3項能幫助到你.衣服要確實沖洗乾淨才有效喔!不要拿去投幣式的自助洗衣

那很不衛生.要自己沖洗乾淨喔!
葡萄仔http://myyp090433.myyp.com.tw/ec99/myyp090433/ShowGoods.asp?category_id=14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