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未清乾淨,就要封起來

牙醫師今天告訴我

可能我的根管是彎的

因此針可能刺到旁邊去了

也就是針刺穿根管.但彎曲的那一段沒清乾淨.(本來醫師以為我應該不會痛的

但我卻很痛

他在我的牙齒插針

照X光

可以看到針是斜出來的)

他說以後可能會慢性發炎

可是又說下星期要把根管封起來.請問1.我要讓他封起來嗎?封起來

以後會有後遺症嗎?2.有辦法補救嗎?不能繼續清乾淨嗎?3.我的是大臼齒

可是只有找到兩個根管

一般不是都是三個嗎?是不是一個沒找到.4.我要信任他

還是另找一個牙醫師

老實說我也不怪他

因為我覺得這個牙醫

實際上是很用心的.也許根管治療

不是他專長吧.5或許不管他算了.反正現在也不太痛了.等這顆牙齒報廢吧!
1.我要讓他封起來嗎?封起來

以後會有後遺症嗎?ANS:所謂的封起來只是用纇似膠的物質將根管填充

後遺症的機率很大

最常發生牙齒悶痛

無法咬東西2.有辦法補救嗎?不能繼續清乾淨嗎?ANS:根管刺穿後很難將彎曲那段清乾淨了

因為根管擴創是用類似針的器械下去清理的

就類似打釘子一樣

當你打直的了

很難再打彎的

還有可能是你的根管鈣化了

無法擴創所以歪了3.我的是大臼齒

可是只有找到兩個根管

一般不是都是三個嗎?是不是一個沒找到.大臼齒一般為3~4個根管

你的2根是醫師跟你說的還是你看到X片的

有的是2個牙根3個根管(其中2個根管在同一個牙根裡)4.我要信任他

還是另找一個牙醫師

老實說我也不怪他

因為我覺得這個牙醫

實際上是很用心的.也許根管治療

不是他專長吧.ANS:現在再找醫師未必會比較好

除非你去大型醫院(馬偕.台大....)

不然一般診所的醫師比較無法去收耗時又獲利不大的工作5或許不管他算了.反正現在也不太痛了.等這顆牙齒報廢吧! ANS:目前牙齒還在可以使用

如果你報廢了

少了一顆牙齒

需要花很多的金錢及時間來彌補你少的牙齒

例如:植牙~7萬-10萬

假牙3顆起碼快2萬

而且還磨耗掉好的牙齒......所以我建議還是繼續治療

只是根管治療的牙齒需要做牙套(俗稱假牙)保護

而你這顆牙容易有後遺症所以會希望你先不要做假牙

只是吃東西時要小心

不要去咬硬的東西............
其實根管治療前 就需要先照X片的了他不是不專長 而是太大意了 既然牙根都穿孔了 再填補已沒有義意了何況你的根尖是彎的 所以等著拔掉他吧大臼齒的牙根不只是三根 有的還可能是四根因人而異 所以下次自己的牙齒 最好還是好好保護它別讓它再有任何病變了

根管治療費用,根管治療牙套,根管治療後,根管治療 痛,根管治療失敗,牙齒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牙套價格,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時間,根管治療價錢根管治療,牙齒,醫師,馬偕.,根管鈣化,信任,東西,彎曲,大臼齒,牙套

眼睛|胃炎|口臭|氣喘|根管治療|蘿蔔腿|雷射|頭痛|胸悶|代謝|生髮|近視|脊椎側彎|手汗|止痛|減肥|牙周病|痔瘡|青春痘|打呼|便秘|牙痛|血壓|嘴破|皮膚病|發炎|孕吐|狐臭|蕁麻疹|痛風|

根管治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109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