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牙齒根管治療

因為我目前牙齒需要做根管治療

請問忠孝東路上有哪幾家ㄉ醫院ㄋ?因為我很怕看牙

希望能找到有耐心ㄉ醫師....謝謝
因為我目前牙齒需要做根管治療

請問忠孝東路上有哪幾家ㄉ醫院ㄋ?因為我很怕看牙

希望能找到有耐心ㄉ醫師....謝謝 2008-08-26 12:55:37 補充 做根管治療會痛嗎?需要打針嗎?
要做根管治療~我個人覺得到三軍總醫院比較好!!因為我自己也有一顆牙齒蛀到神精了= =!!我去三總看~~醫生都比較有耐心而且夠專業看的比較好啦!!如果想找專業點又有點耐心的醫生去那邊會比較好~~
你只能在忠孝東路上看嗎?如果你很怕痛

我介紹你一家叫貝瑞牙醫的診所

不過這家診所在永和

坐公車262會到

在中興新村站下

有位沈醫師技術很好

手很輕

我家人跟朋友的牙齒都是給他看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拔牙跟做根管治療

我也是超怕痛的

但這個醫師技術真的不錯

打麻藥很神奇

都不怎麼痛

只有一點點痠痠的而己

可能是我身體太壯了吧

做完根管治療不痛也不腫

如果你不嫌遠的話你可以去這家看看

上網搜尋一下部落格跟商家

應該都能找到資料祝~~早日擁有好牙牙
我ㄉ兩顆智齒是在民生社區裡面一間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