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肚子經常熱熱的

請問一下我的肚子裡常常會發熱熱熱的請問為什麼會這樣??我是不喜歡吃辣的尤其我心情越差越會偶爾還會直接是痛的感覺我每天都心不好肚子熱熱是因為這個??有問不清楚的地方就說我會補充謝謝~~~~~~~
如果我說你的體質屬寒

你不一定會相信!

但如果我說你看了醫生也不會好

你應該會相信吧!

自己跑一趟內湖吧「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他們可以5分鐘搞定你的問題

不收你半毛錢原始點療法是一個全新的醫學觀念: ……不只治療疼痛

還能解除人類身上所有病痛

……不需用針

不必吃藥 ……幾乎身上的所有病痛

都可立即性的改善

且有效率近乎100%進一步資料:原始點補給站:張釗漢醫師的演講與手法教學影片檢視圖片

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原始點療法,如果我說,內湖,張釗漢醫師,立即性,心情,醫生,相信,都心

食療|隱形眼鏡|酵母|保養|中藥|轉大人|保健食品|維他命|便秘|食補|脂肪肝|蘇打|禁忌|眼睛|外食|近視矯正|喉嚨痛|肝功能|西藥|藥品|B群|葉黃素|視力|美白|藥膳|健康檢查|維生素|胃酸過多|運動飲料|

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2087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