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請問蕁麻疹治療方法

因為我有個朋友 他蕁麻疹已經很久喏 中藥 西藥 也吃過喏但都沒有效 且手臂.大腿都有瘀青 最近臉上也有 他是跑外面的 怕嚇到客人 請問這要怎麼診治 ??這可以到大醫院做身體檢查嗎?
我之前也有蕁麻疹但是我現在已經痊癒了我也是吃中西醫藥但沒用於是我是在飲食上面做控制的我盡量不吃發酵類的東西{如麵包}糯米類的.花生.海鮮類的我也少吃蛋黃所以我現在都沒有症狀出現你可以試試看從飲食控制至於身上會瘀青我也會有一樣的情形常常會突然出現大小塊的黑青我有問過醫生他是建議我到大醫院檢查因為可能是身體的凝血功能不佳所引起的情形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我個人也有蕁麻疹

但是我沒有去看醫生應為那是過敏體質常有的現象

你的朋友可能是皮膚過敏

所以盡量少吃肉類或是海鮮

因為我自從吃素後就蕁麻疹就沒有發作了。


可以去醫院掛皮膚科

先診斷是否確定為過敏所引起的!!如果是

建議做過敏原檢查

確認來源!!若不是

那請在追蹤原因並做治療!!!目前

西醫對過敏治療只有開一些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