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要怎麼讓身體變健康(吃的方面)?

我本身有很嚴重的過敏

從四歲一直到現在(17歲)

因為以前每次過敏發作我都會吃藥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藥罐子

導致現在皮膚泛黃

眼睛下面有很多皺紋和很深的黒眼圈(不是熬夜)

現在就算發作我都不敢吃藥了

越吃身體越虛...很久以前我皮膚還算白

可是現在...我想請問要怎樣才會變健康

平常在吃的方面要多吃什麼可以促進健康?請給我比較實際的建議

因為太貴的食品我買不起

謝謝。


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那一種過敏所以我幫你找出2種鼻子過敏南 薑 用 途 廣從古至今

不論是何種種族

皆離不開自然的植物療法

中國人更因為中醫藥學的發達而對草木木本等藥用植物有著更深入了解。

本草綱目記載『南薑』以三年薑為上品

屬於溫和性食療法

中醫藥典『醫宗金鑑』更表示

南薑針對鼻子過敏、鼻竇炎、過敏性體質有改善的良方。

南薑又可分為大南薑及小南薑

小南薑擁有較辛新辣的香味

在馬來西亞及印尼

會用南薑來烹調咖哩及悶煮食物。

在亞洲醫學裡

南薑則對粘膜炎(CATARRH)及呼吸困難症有改善的作用

從前也用於改善腸胃脹氣及消化不良

近年來研究顯示

南薑中所含的薑黃素則有抗癌的功用。

關於南薑 可參考以下網址說明 http://web.my8d.net/tso9869/2_life/2_04_003.htm 大南薑對鼻子過敏效果不錯 大南薑~是中藥味~一點點苦苦的因為它主要是調整過敏性體質~ 燃燒熱量~提升免疫力 裡面含有豐富滴維他命鼻子過敏的治療方法: 一斤南薑加 紅棗五粒 黃棋五錢 甘草五錢 十碗水煮三碗水 三餐飯前服用 吃三天保證你 不打噴嚏 不流鼻水 鼻子不會癢 眼睛不會癢 最快一個月根治 最慢三個月根治但記得 冰 花生 巧克力 不要吃喔 我是吃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