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治療方法

《評論》蕁麻疹始終好不了

首先我要表達 我沒有看到這個問題 沒有機會給妳最正確的解答這是我的錯 然而我看了最佳解答 可說是一肚子火 他的分類疊床架屋到令人噁心的地步 到最後的治療卻輕描淡寫 既是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分類的再詳細不覺得也是錯的嗎那麼題目是蕁麻疹始終好不了 而最佳解答也是好不了 那不是等於沒答嘛現在換中醫說話 蕁麻疹就五個原因 兩個是過敏的原因 第三個是愈冷會癢 第四個是愈熱會癢 第五個是吃到不該吃的食物 就這五種原因 各有各的藥 不管多複雜的蕁麻疹 兩個半月內絕對根治 這就是中醫 要能正確的用藥 必須找會測藥的中醫師 這五種原因當然包含了最佳解答中所有的症狀 所以沒有必要分類這麼詳細 也許是因為治不好 所以在分類上做功夫 所以蕁麻疹始終好不了 其原因就是沒有找中醫看診 這是所有有病看不好的人應該警惕的一件事 深盼全人類都能對中醫抱持強烈的信心 任何疑難大病那有不好的道理 這個給大家思考
您好: 一般蕁麻疹應該都會有過敏源.可以作過敏源篩檢.像我做過篩檢發現査無過敏源.而且我的蕁麻疹發作的頻率幾乎每天兩次.嚴重時會全身起.需要掛急診打針才會退.(我的病史已有五年之久.發作起來有時很想死) 後來因緣際會下朋友推薦我吃一種養生食品.原本只是想捧朋友的場.沒想到吃了半個月.我的蕁麻疹就在也沒起過了.如有需要請與我連絡唷~ 此養生食品有給醫生看過.醫生鼓勵我繼續吃唷~
那請問您的養生食品是什麼東西呢?
YIN你好你可能問錯了對象 我的評論中從沒有提到養生食品 是第一位意見者才有提到養生食品 那可能是賣養生食品的商人 你要審慎因應 因為商人的話肯定會誇大 就這樣了有問題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急性尋麻疹大都可推測其病因

幾天至十幾天可痊癒。

慢性則不然

病程會長達數月甚至數年

且不斷地續發

不易根治。

急性患無論採用中藥或西藥皆容易治療

注意以下意見但一旦呈慢性化

西藥不易治療

須仰賴中藥才可痊癒。

也有一些症狀中藥難以治療

經過抗組織胺劑治療就輕易治癒

所以難以治癒時

千萬不要固執採用中藥

應視症狀嚐試各種治療法.評論者能保證短期能好嗎有很大爭議ㄟ.
我要回應當笨金魚愛上泥鰍很高興大家的回應 因為真理越辯越明 首先要謝謝大家至於你說有一些症狀中藥難以治療 我很不能接受 當然也許你看的是一般中醫 而不知道我是跟一般中醫不同的中醫 我有關中醫的發明發現有一二十種之多 是其他中醫沒有的 所以只是沒有福份的人走不到我診所所以目前為止只要有配合沒有一個病我治不好 我當然希望更多重病的病患給我治療 我很希望被打敗就對了 致於本評論的蕁麻疹 再嚴重的我都治好了 很希望挑戰更嚴重的 所以沒有一點爭議這樣可以嗎
我贊同圃哥說法 我本身也是蕁麻疹病患原本剛得到時 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為過敏 所以沒有太里他過了一個多禮拜 越來越癢 尤其是內衣的勒痕 以及睡前都會養一直到前陣子 去看過幾次西醫 一開始打個針 好個一兩天結果又開始 而且 它變了變成起床後會養 睡覺的時候會養 只要是流汗量多的地方都會養關節 背 頭皮 常常睡一覺起來 全身都是抓痕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醫生還是沒能力治好我的病我對西醫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 打算這兩天去看中醫
還有 有一點我一定要強調我非常 且 極度反對當笨金魚愛上泥鰍的說法!!我男友的親二弟 因為幾年前 工作關係 加上愛喝飲料 搞得腎壞掉前一陣子嚴重到差點要換腎 而且腎常常在痛直到最近 改用中醫 一個禮拜要看一次病 一個月花下來要一萬多但是病情的確明顯好轉 也沒再見過他腎痛你們說 一個病人 走遍個大西醫 每個西醫都說他要換腎 直到改服用中醫 病情明顯好轉中醫真的一點效果都沒有嗎?不見得吧!!!所以請不要在網路上正一這些有的沒的不然 到時候哪怕你遇到不治之症 就不要來尋求中醫幫助

蕁麻疹治療方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711106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