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治療方法

蕁麻疹會長時間存在嗎?

暑假開始前

某家M開頭店的蛋捲冰淇淋背叛了我

我只點那個

萬萬也想不到還是中獎

身體大概腫了一星期

期間有服藥

一直到他不會隨什麼腫後我才停藥因為以前就有發生過同樣的事情

所以我對事後還有可能小小發作不以為然。

但是一個月過去快兩個月了

每次起床後我發現身上的蕁麻疹還是會發起來

之前殘留的毒素莫非還在?有長過蕁麻疹的人都知道睡覺時病徵才會顯露

醒來後會漸漸消退已經持續很久了...以往的經驗從來沒這麼久過

我有想過可能是床單或被套太髒引起過敏

結果發現就算我睡在別的地方也還是會有

不過發作規模似乎比較小。

我該繼續去就醫嗎?還是因為我身體代謝比較慢所以毒素很難排除?我只對有問題的蛋白質會產生過敏

魚蝦類的東西不會
中醫稱過敏為

arrow
arrow

    qaz101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